樱井的和也

给我评论!评论越多我越有动力!

@看完无间双龙之后的我好空虚[失望]

真的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喜欢的日剧了

上一个这么喜欢的还是四重奏


就我个人而言,判断是否喜欢一部剧的要素是:剧情、演员、演技、配乐、画面。


无间双龙首先黑帮少主和新人警察bl要素(x)我就很可


剧情也环环相扣,每一集都在推翻你的猜测。


演员的juri、toma、栗子、muroさん都好可爱


演技更是没得说[good][good][good]挣扎和抉择都完美


配乐是我团的sakura和no one(这个真的绝


画面我也强推!!!构图和视角的剪辑真的太棒了!每次他俩同时举枪我都被帅到原地去世[爱你]


最近向身边所有人推无间双龙ing🙋

五星绝赞好评!!!可惜就是lofter粮少[跪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