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的和也

给我评论!评论越多我越有动力!

【Y2】柴犬和中华田园犬

写在前面:

深夜突然刷知乎

看到有一个问题是:柴犬是不是日本的土狗。

然后突然觉得柴犬尼尼和中华田园犬翔酱的爱情故事或许很好磕呢。

自己瞎写www


*ooc


*动物注意⚠️


*虽然最近二宫先生猫耳特别萌但是我还是想写柴!!


开始啦!(敲板子



  柴柴的一天是无聊的一天。又是和昨天一样的一天。


  被笑容满面、家底雄厚的老奶奶养着固然好,但是老人家似乎不懂柴犬每天除了吃喝睡和散步之外还有一些别的情感需求。


  柴柴想要朋友。可以谈天说地的,交换脑电波的,一起大笑的,一个眼神就能懂彼此的那种朋友。


  显然老人家并不是这样的人选。


  这天,柴柴在吃完黄色餐盘里的狗粮后撇了撇短眉毛打了个嗝。他小跑着坐到老人家面前,摆摆尾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她。


  我想要朋友,给我找个朋友吧。


  老人家却仅仅和蔼地伸出手摸摸他的头:“nino,想出去散步吗?等我把这周的vs岚看完就带你出去散步哦。”


  害,就知道。


  但善解人意的柴柴并没有表现出失落,怕让老人不快。他只是轻轻舔了舔老人的手,转身走向院子里他的小窝,缓缓趴下,头搁在自己的前足上,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什么时候才能交到朋友啊。


  这天,老人家出门了。柴柴被独自留在家看家。他无聊到正趴着数院子里小番茄的个数,突然听到身后有异常的响动。


  谁?!


  他立马转身,亮出自己的牙齿威慑,却发现是他的同类——一匹中华田园犬。


  那位似乎一点不客气,埋在柴柴的餐盘里一通猛吃,像是几天没吃过饭。


  啊,真可怜。可能他没有个好主人吧。


  柴柴想,说不定这就是交到朋友的契机呢!他静静等待着那个食量大的兄弟吃完饭。该从什么话题开始聊呢……柴柴思想逐渐飘远。


  动静小了下来,中华田园犬吃完了。他用大眼睛直视着柴柴。


  可以进行朋友的对话了吗!


  柴柴期望值max!


  中华田园犬:%#*$^#


  哦,完了。日本語わかりません。

  

评论(11)

热度(32)